唐宋。

建议打钱。

【ALL铁】暴力。(奇异铁/锤铁/绿妮/霜铁)

对team cap 不友好。

全员宠妮并且将气愤付诸暴力。

大家都说team cap 不好怎么没人打他呢。

——————————————————————————————————————————

“操!见鬼的Steve·Rogers!你就是有本事让每个跟着你的人没脑子是吧?”Tony从地上爬起来,收起面甲擦干脸上的血迹,刚才那一下摔得可不轻。

重新开始的并肩作战并不是Steve所期待的那样美好,大多数时候两个人会分处在不同的战场或者战场上离得最远的两个角落。更糟糕的是,Tony总是会单独行动或者和他的新朋友们一起,总之根本不愿意和他们配合。

Steve抿了抿嘴,想凑过去确认一下伤口没事,却被突然出现的红袍法师打断。

“你受伤了。”Stephen甚至没有回头,他只是看着Tony。

Tony给了他一个白眼,“是啊,因为我们的好队长放任他的宝宝把那艘飞船炸成烟花!而见鬼的我当时还在里面!”

“对不起,Tony。”Steve诚恳的走过去道歉,“我以为你不会有事的,毕竟你穿着那副盔甲。”

Stephen回头看了他一眼,手指动了动,却被上前一步的Tony阻止了。

“是啊——我是钢铁侠,我有刀枪不入的盔甲。”Tony讽刺地开口,双臂环在一起看着队长,眼神里闪着愤怒的光芒,“从一开始你就没在意过我的安危对吧?我把核弹扔出去那次,差点因为缺氧死在外太空,就因为你毫不迟疑的下令关掉传送门!”

“那是你自找的!Stark!”队长的“乖宝宝”旺达显然才是刚才一切的始作俑者,指尖带着红色的光芒,随时准备着和Tony再打一架,“你自愿的!”

“是啊我自愿的,”Tony看似无所谓耸了耸肩,牵动了伤口让他疼得一缩,“反正你也不会懂的,女士。毕竟在我看来你连个复仇者都算不上,你简直就是个卧底在我们之间的反派,随时准备着咬我们一口。”

旺达显然被这句话激怒了,她高喊了一声“混蛋”,然后毫无征兆地催动着红色的能量体化作一把利刃刺向此时血肉之躯的Tony,甚至不给他闪避的时间。

突然的暴怒让现场所有人都愣了愣,除了Tony身后的至尊法师。

Stephen快速走上前半步把Tony护在身后,双手快速的结印形成了魔法护盾把爱人庇护在自己的羽翼之下,阻挡下来一波攻击。而他的斗篷毫无征兆地飞出去,糊在旺达的脸上,把她的手紧紧捆住。

一场争斗就在瞬息之间平息,在场所有人都松了口气。

旺达挣扎着翻倒在地,Steve担心的看了她一眼,“别这样,Tony,你不能伤害她。”

“伤害?”Tony的声音高了两度,握了握拳忍住自己想把对面的人打出去的冲动,“在场所有长眼睛的人都看见是这位女士刚才试图杀了我!我这叫正当防御!而你居然在责怪我!我以后再也不会和你们一起行动了,Rogers,以后再也不会了!因为你根本就没脑子!”

“你又要闹一次分裂么Tony。”Steve也有些生气了,皱起他好看的眉头,“我以为我们都不想再内战一次了?”

“我?现在又把一切归罪于我了是么?”Tony怒极反笑,“用不用我来提醒你,你才是那个在自由和法律面前选择自由的那个?你才是那个因为杀了我父母的凶手抛弃了复仇者的那个?你才是差点把我钉死在西伯利亚的那个?你甚至连一句对不起都没和我说过!”

Steve被噎了回去,他没想到Tony会再次提到那场战争,在这种情况下。

周围的队友显然被争吵吸引过来,目光中的疑惑与愤怒压得Steve难堪。

Stephen回身看了一眼Tony,“你的头又开始痛了。”他的手指划过钢铁侠的脸颊,用魔法把伤口愈合,“你可以先回去,这里我来处理,三十分钟后我就去陪你。”

“不行,Stephen,你还不是复仇者。”即使这样Tony还是坚持自己的原则,并且他也不放心Stephen单独和他们待在一起。

“我是,从此刻开始我是了。”Stephen开口,轻吻了一下他的脸颊,“我答应你了,所以你得让我来处理。”

Tony被噎得说不出话,看到法师眼里的不容辩驳,终于鼓鼓嘴,钻进了传送门里。

刚刚战斗过后的废墟中心绝对不是一个谈话的好位置,Stephen挥了挥手,把战场上的复仇者们都带到了镜像世界。

大家围成了一圈,Thor,Hulk,黑寡妇和猎鹰。

银河护卫队重新开始了他们的宇宙之旅,小蜘蛛还在麻省理工完成他的学业——怪不得没有人阻止Steve炸掉飞船的计划。

“我猜好队长还没对他们说过西伯利亚的事?”Stephen把旺达放开,任由斗篷重新披回自己的身上。

Thor和Hulk显然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他们甚至对那场内战都知之甚少。

Natasha虽然有所了解,但是她从来没听过Tony嘴里的那些。

Stephen率先坐在了属于自己的椅子上,“都请坐下吧,我们得就刚才的问题谈谈。”

没有人动,气氛诡异地胶着着,就连旺达也被封住了能力站在一边瑟瑟发抖。

Thor只是走到队长的面前,握紧手中的战斧,“吾友,你和Tony发生了什么?”

所有人的目光都在那一刻落在了Steve的身上,让他喘不上气。他张了张嘴,头一次觉得自己的过去是那样难以启齿。

“我可以告诉你们,”Stephen再度开口,“我可以告诉你们,这位曾经的精神领袖,在西伯利亚用自己的盾砸碎了Tony的反应堆,然后把他一个人留在那里。我们找到Tony的时候,他已经快死了。”

Steve觉得气氛更胶着了,他干巴巴地开口,“我很抱歉,但是他想杀了Bucky…”

话还没说完,他就被沉重的一拳打得飞了出去,是Thor。

这位雷神显然处于暴怒的状态,这一拳打得毫不留情面,Steve甚至还没反应过来。

“你怎么敢!你怎么敢这么对待Tony!”

绿巨人踏了几步跟上,拽起Steve的脚后跟,用最惯常的手法把队长掼在地上,抡起半圈再次将Steve狠狠摔进地里。

“Hulk喜欢Tony!”

其余的人试图阻止暴怒的两个人,但是显然效用并不大,两个人像在打沙包一样不断把自己沉重的拳头落在Steve的身上。

Steve被一连串的攻击砸懵,他从没料到居然会有这样的场面,等到两个人被阻止下来他已经被揍得不轻。

头发凌乱着,眼眶青了一边,他撑起身子想站起来,即使四倍强化过的体质经受过这样的洗礼也疼得要命,气喘吁吁地从嘴里吐出口血水,伴随着一颗牙齿。

“活在过去的可悲之人,”Thor抿着嘴,摆脱了众人的桎梏,“你不配得到神的友谊,以后我将不会再追随你。”

随即他向博士示意,Stephen点了点头,放Thor出了镜像空间。

绿巨人也渐渐恢复了冷静,找到了角落变成了班纳博士,冷眼旁观着这一切。

“现在可以谈谈了?”Stephen挥挥手,给每个人一把凳子,让大家坐在了一起。

Natasha不理解地瞪着Steve,美国队长没有看她,狼狈得坐在一边。

“第一,Tony以后不会和你们一起出任务了。”

“可是……”Steve刚开口反驳,被Stephen一个魔法封了嘴,再也发不出声来。

“没有可是,你对接下来我所说的一切都没有拒绝的权利。更何况现在人手足够,等到地球真的快要毁灭再找他也来得及。”Stephen顿了顿,发现坐在一圈的没有一个人发出异议。
“第二,从此刻起,你们的一切花费没有人给你们买单了。你们还可以住在复仇者大厦里,但是水电生活费自理——Tony再不会是为你们无限制付账的阔佬。”

周围的人再度点点头,Stephen嘲讽的勾了勾嘴角,忽略了Steve着急的神情,“最后一点,下一次你们胆敢以任何理由打扰或者伤害Tony——我绝对不会再这么好说话。”

没有人反驳,这很好。
Stephen放松了自己的身体,露出一个还算真诚的笑容和在场的每一个人点头致意然后撤下了镜像世界,与众人重新站在了一片废墟之上。

“我确信这次谈话进行得非常愉快。”Stephen握住了Steve的手上下晃了晃,“希望下次见面不是我亲自动手打你。”

Steve张了张嘴,终于能发出自己的声音,“你不能这么做!你这是挑拨我们与Tony的关系!”

“你们之间的关系用不着我挑拨,”Stephen这次连一个眼神都不屑于施舍给他,“至于这位女士——我会封住你的魔法,直到Tony原谅你,不过我猜他这辈子都不想原谅你。”

——————————————————————————————————————————

“然后呢,至尊法师?”Tony兴致勃勃地凑上去,带着刚洗完澡的清香。

Stephen自然地把他搂在怀里,用毛巾给他擦头发,“然后那位女士就发疯了,扑上来像是想咬我。”

Tony噗嗤一声笑倒在他怀里,“下次见面记得给她查查她身上有没有疯狗基因。”

Stephen亲亲他的额头,“还有Loki,”他把怀里的钢铁侠抱上床然后压在他的身上亲吻他的鬓角,“他从Thor那听到了所有的事,跑过来把美国队长捅了。”

“Wow!”Tony的小胡子抖了抖,把脸埋在奇异博士的胸膛上闷笑了一声,“你知道,那还真是挺酷的。”


评论(15)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宋。 | Powered by LOFTER